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Print

全球探险旅游协会ATTA主席一行到访中国文化基金会


2017年9月19~24日,美国全球探险旅游贸易协会(简称ATTA)主席Shannon Stowell、首席技术顾问Jake Finifrock(陈健凯)、亚太地区董事Nick Qin,一行专程来北京,拜访中国文化基金会(CCF)。


 

ATTA主席(CEO) SHANNON(右一)、首席技术官JAKE(左一)与中国文化基金会韩勃主席(中)合影。


ATTA来访期间,CCF与ATTA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探险旅游领域共同发展,以及ATTA进入中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CCF约请中国户外运动业界的精英、代表与ATTA座谈。座谈会由知名的户外旅行俱乐部创始人沐雨(左一)主持。




ATTA来宾与中国户外运动业界精英、代表就中国在户外运动、探险旅游领域的情况,以及全球业界情况进行开放式的沟通。



中国文化基金会主席韩勃向与会者介绍CCF与ATTA的合作主旨、未来计划等情况。


ATTA是一个致力于全球探险旅游业统一化、专业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性会员制组织。ATTA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西雅图,其1000多名会员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包括各国旅游局、旅行社、旅游经营者、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导游,以及住宿、度假地、旅游景点、媒体和其它服务供应商。




ATTA主席(CEO) SHANNON(左一)向与会者介绍ATTA如何为会员提供运营解决方案。



6.jpg


ATTA首席技术顾问JAKE(左一)在座谈会现场与中国国内户外运动业界嘉宾交谈。


中国文化基金会(CCF)还邀请了十几位在中国户外运动、旅游领域的资深人士,与ATTA主席一行就中国户外运动、探险旅游的现状进行交流。


7.jpg


参加9月23日座谈会的中国户外运动业界精英代表。


8.jpg

探路者副总裁、旅游事业群总裁甄浩 发言


9.jpg


TECNICA中国区总经理 鲍永林 发言


10.jpg


酷旅网CEO李明儒发言


11.jpg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与会者合影。


China Culture Foundation
Copyright 201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8610-59282896
  ccf@ccf.org.mo
  Wechat:CCF-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