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Print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在粤举行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中华文化振奋民族精神,2019年11月23日,由中国文化基金会邀请广州四野军艺合唱团,与南海九江镇政府及广东九江树德文化联谊中心共同在广东南海九江镇文化广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九江“渔耕粤韵”文化节闭幕式暨双拥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有近4千多观众参加,佛山地区上万名网民同时通过佛山粤语视频领跑者在微信群上现场收看晚会演出实况,精彩演出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1.jpg


晚会上广州四野军艺合唱团表演大型情景演唱《十送红军》,大合唱《三军联唱、微山湖上、共和国礼赞》,男声表演唱《生死兄弟》,女声表演唱《树梢上的芭蕾》,男女声独唱等多首优美歌曲。


2.jpg


军艺团员们身穿陆海空三军军礼服,嘹亮歌声气势恢宏,优美旋律难忘的歌曲仿佛又将大家带回到当年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的年代,用动人歌声宣传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弘扬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文化精神。晚会还安排了九江镇三代人,分享以参军保家卫国的红色传承经历,精彩演出深深打动台下观众,迎来全场观众共鸣和热烈掌声,受到社会各界好评赞誉,也得到当地企业届的大力赞助。


3.jpg


为筹划好这场在佛山南海基层举办的晚会,中国文化基金会曾国添副主席和广州四野军艺合唱团马先生多次到九江镇考察,与承办方人员深入交流沟通,在广州专程观看广州四野军艺合唱团演出,并与军艺团吴团长共同审定晚会节目。


4.jpg

曾国添副主席代表主办单位中国文化基金会向大力支持本次晚会的九江镇政府、广州四野军艺合唱团、九江树德文化联谊中心赠送纪念品。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充分表达了广大军民对党的赤子之心、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人民军队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把人生追求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让与会者接受一次初心使命的洗礼。 


5.jpg





China Culture Foundation
Copyright 201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8610-59282896
  ccf@ccf.org.mo
  Wechat:CCF-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