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Print

中国文化基金会取得拳王大赛授权



640.jpg


8月30日,中国文化基金会主席韩勃与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会面,就拳王大赛相关事项进行商讨沟通,最终,中国文化基金会取得主持澳门和中国大陆拳王大赛的授权。


640.jpg


曼尼·帕奎奥是菲律宾著名拳击运动员,也是世界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他的拳击生涯中,无数次取得优异的成绩,职业赛场上累积胜59场,负7场,平2场。其中59场胜场中,有38场KO取胜,显示出拳王的绝对实力。


在这次会面中,基金会主席韩勃表示,十分欣赏拳王的风采,也十分感谢曼尼·帕奎奥先生对中国文化基金会的信任。中国的拳击事业发展不仅需要国内专业人员的引领和推动,也需要多方合作,共同促进。曼尼·帕奎奥先生对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双方也对职业拳击的未来发展达成共识。


中国文化基金会主席韩勃(左一)与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会面


640.jpg


640.jpg


此次中国文化基金会获得主持拳王大赛授权,是对中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积极探索,也是文体融合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以精神文化为内核的拳王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中菲两国文化的交流,更是向世界展示文化互通下两国合作,对促进友好国际关系,以及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具有重要意义。

China Culture Foundation
Copyright 201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8610-59282896
  ccf@ccf.org.mo
  Wechat:CCF-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