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机构
 Print

华夏文明研究院


1481618322.jpg


华夏文明研究院作为一个专业的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机构,吸收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专门从事中国传统文化的学术研究与文化交流传播工作,是一个公益性的民间学术团体。

本研究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开展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学术研究,积极开展教学培训、论坛讲座、编辑出版、展览陈列等文化活动;维护和运营中国文化相关学术文化资源平台;加强国内中国传统文化研究者的联谊,组织召开相关学术研讨会,加强与世界其他国家汉学研究学者与团体的交流合作;在海内外各大高校招募邀请科研能力强、在相关方面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学者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的文化研究工作,壮大文化研究院科研人员队伍,提高其在国内及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

研究院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入挖掘,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为研究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


China Culture Foundation
Copyright 201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8610-59282896
  ccf@ccf.org.mo
  Wechat:CCF-20130925